close

是我的一廂情愿,真傻!真傻!

但,謝謝你,讓我了解了我自己還很幼稚,幼稚到會被你給蒙騙了。

不過,沒關系,借助朋友的幫助,我了解到你的想法(其實我并沒有叫那朋友幫我,只是他自己插手的)

 

昨天晚上想了很多很多,就在那朋友告訴我你喜歡的是誰,但其實你只是給他一個回答,說你喜歡的人他不認識。

好吧!當時看到這段字的時候,我真的心漏跳了大概有3,4,拍

然后,因為臉皮薄,連忙下線了。

 

回到房間,心情久久不能平靜,躺在床上,還是不能入睡。

腦筋不停的轉,思考思考,再思考思考,眼淚差那么一點就要掉下來了,還是第一次。

但,我想到了好朋友今早對我說的話:我們是好女孩,為一個男生掉下了眼淚,很不值得,非常的不!

自己再仔細想了想也是,你們都是臭男人,只會傷害別人的感情,玩弄別人的感情,就算表面看起來不會這樣的人,內心其實也不過怕自己受傷害。

人,就那么簡單,都是自私的。

 

你傷不到我的感情,我絕不會為你掉下眼淚,你不值得!

不會罵你,罵你只會讓我顯得更愚蠢,像個傻瓜,為了一個男生掉下眼淚,為了男生影響自己的心情,可笑!

臭男人!全都滾開!

我會證明給你看!我比你強!我比你棒!永遠都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